close

undefined

 

 

 

 

 

 

 

 

 

 

 

 

 

今天要開箱的是!!!藝聲的二兒子"Spring Falling"

這個開箱我拖了好久....懶人症發作確認(蓋章

我一定要讚嘆這次的美工,比上次三個圈圈好一百倍好看一百倍阿!

──

-兩版專輯 普通版跟限量版

-寫真冊 56p

-隨機一款小卡 (有4種)

-裡面收入了6首歌 (限量版多收錄1首)

1. Paper Umbrella (主打歌)

2. Hibernation

3.All But You

4.Fly

5.At the Time (feat.圭賢)

6.So Close Yet So Far

7.At the Time (限量版收錄 藝聲solo)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普通版)                          (限量版)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一樣跟大家分享一些寫真內頁,這次的照片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完全我的菜阿!!!!(太太自重

我們金社長也不浪費一次宣傳機會到鼠兔去拍專輯照www

在拍照當天我們旭寶也去探班了,我們金社長那天跟旭寶的自拍照很有愛很可以

──

這是這次的側面照

undefinedundefined

我還是一樣非常喜歡!可是限量版的我真心覺得真的不是預算不夠嗎 看起來兩光w

然後這次的封面材質很優,我特別喜歡

就在花那邊有亮亮的這樣(?)

undefinedundefined

特別喜歡呢!限量版的也有一樣是在花花那邊(說什麼) Bling Bling的樣子

 

undefined

這次小卡聽說右下這張紅色衣服很難拿,我是不知道啦XD因為我限量版其中一張就是了

對我來說左邊的都很難拿最好拿的是右上那張運動服的!!我買了3張專輯,全都是他...

左上是跟別人換的左下是借朋友的,你們都是天使!謝謝願意跟我換的人也謝謝朋友借我圖TTTT

 

undefined

小卡後面就是複製簽名還有要說的話這樣

我們金社長的字好可愛嗚嗚

──

這次我用了我最大努力買了3張專輯,整體的感覺好到讓我覺得值得!!

不管是專輯照還是美工還是歌,我都覺得非常優

春天的陣雨MV中有說到3個時期的戀人,不管是哪一個時期的都很喜歡,每個敘述的故事都不同,不同人去看故事劇情也都不同,也很喜歡MV前面的雨聲,聽起來非常舒服

這裡面收錄的歌曲中我也非常喜歡Fly,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聽悲傷的歌或是歌曲風格聽起來悲傷悲傷感的歌會影響到情緒

所以我特別喜歡藝聲唱輕快的歌!這首也是偏搖滾的風格,所以很喜歡

 

這次廢話有點多那就不在廢話了,送上這次MV

春天的陣雨

冬眠

懶人症的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