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4月看到藝聲的歌想寫的文生出來了20f5e0301efa2749a8442f2392f8873e_w48_h48.gif我真的拖超級久了

◎CP注意

◎排版苦手

◎國小等級的國文

房間太冷一點也不想離開被窩。

「也太冷了吧…」在被窩裡滾動了一會,最後還是認命地起床。

明明外面的天氣就很溫暖,房間為什麼那麼冷呢?

拉開窗簾讓陽光照房間裡「好舒服。」

我瞇起雙眼去感受陽光的溫暖。

擠了一些牙膏到牙刷上,用了涼爽的水漱了漱口。

坐在沙發上,看著前幾天沒有看完的漫畫。

耳朵上聽著最近郵件裡傳來的音樂。

低沉沙啞的聲音搭上清脆又活潑的音樂,一點也不破壞屬於它的溫和感。

「眼睛好痠喔。」躺在沙發上,把剛剛正在看的漫畫輕放在臉上。

閉上眼聽著剛剛的音樂,輕輕地哼著它的節奏。

走向書桌,手裡寫著信,想要把一切想說的全部傳達給你。

「好想你。」

在屋頂上靜靜地吹著夜裡傳來的風,看向遠方的風景,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要是你也在的話,一切都會更美好…」趴在屋頂上的桌子,慢慢地閉上眼。

突然一件外套蓋在我肩上,熟悉的沙啞聲在我耳邊。

「希澈,我回來了。」一句最想聽到的話。

眼裡的淚水就如同水龍頭一樣止不住地流下來。

「金鐘雲,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熟悉的懷抱,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溫度。

一切都像是夢一樣,一點也都不真實。

此時此刻的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有你在。

 

–梓川婷    2017/10/07     465字

arrow
arrow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