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人生中第一個開箱文就獻給我們家女孩們啦

這次專輯跟之前的風格完全不一樣,這也是唯一一次的4人吧TT三歲快養好身體健健康康的回來吧・゜・(PД`q。)・゜・

──

簡介

- Booklet 80p

-Phpto Card (55*85mm / 2種)

-迷你見面會招待卡 (200張限定)

-一般小卡

-CD (有四款,隨機抽一款)

-裡面收入了6首歌 

1.Boy

2. Night Rather Than Day (主打歌)

3.How Why

4.Milk (哈妮 solo)

5.Velvet (LE solo)

6.Night Rather Than Day (Ins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跟大家分享一些寫真的內容,我要先說慧潾那張不是我刻意調的XDD是官方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慧潾是這樣的人家第一張都是一面有顏色一面黑白,慧潾就是兩張的XDD

這次的照片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

undefined

來張側面照!側面就EXID這樣,簡潔有力我喜歡!

然後字有點像雷射?的感覺,反正就Bling Bling的樣子

就跟下面那個感覺一樣,因為怎麼拍都拍不出那個感覺,所以就借一下封面啦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這次小卡的材質跟上次正規專的小卡比起來感覺好很多,後面也就單調跟專輯背面一樣。

──

歌詞是排在最後面幾頁,最後面就是成員寫給LEGGO們的信,當然也有我們家三歲寫的TDT!!!

這次風格我自己是覺得很有日系的感覺,跟之前也完全不一樣,我超愛的(安息)

丟上這次的MV結束這回合!

那廢話都說完了,沒有什麼要說的那這次就這樣了

Bey

—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