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寫給我朋友的XD不過我覺得這篇寫的很亂TOT對不起TTTT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喜歡ε٩(๑> ₃ <)۶з

◎CP注意

◎排版苦手

◎國小等級的國文

「請問您要點什麼?」一個耳熟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你...你不是!!!...」就在我要開口說出他的名字的時候,他嗚住了我的嘴巴。

「噓,小聲一點,這是妳跟我的秘密。」他俏皮的用嘴形說今天是一日店員的事情。

這樣自己更確定了他的身分,沒錯他就是SJ裡的李晟敏。

第一次來到這個咖啡廳就遇到李晟敏,覺得自己真的用盡了這輩子的運氣了。

「一日店員?那我來當一日客人好了。」

我開完笑的說著說著,發現他一直往這個的方向看。

「是錯覺嘛?」我開始覺得熱了,是空調太弱嘛?還是真的是我的體溫在上升?

沉靜在工作中的我,突然發現晟敏走向了自己,手上還端了一杯咖啡。

「恩?怎麼了?我沒有點咖啡阿,這是搭訕嗎?」我開玩笑的看著晟敏端過來的咖啡。

「這是我請你的,看你那麼認真的看著電腦,一直打哈欠,感覺你很累,怕你回去的路上有危險,所以做給你喝的,你想當成是搭訕也可以。」晟敏用他迷人的笑容看著你。

「其實看到你的笑容,我就不累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對話,就如同兩條平行線,互不碰觸。

因為朋友的關係,有機會去了這次專輯的簽唱會。

輪到我時候,我跟晟敏說了很多,就是沒有提到上次咖啡廳的事情。

時間快要到了,就在我準備要換下一個成員的時候,我發現我在上面貼的便利條上的數字。

「噓,這是妳跟我的秘密。」他用手指堵住你的嘴唇。

「又是秘密嘛。」

你笑了笑,這次真的是只屬於你們兩個的秘密。

 

 

─梓川婷2016/08/23 565字

arrow
arrow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