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朋友的生日賀文,想說也丟上來紀錄好了></

___ ←這可以想成是自己的名字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喜歡ε٩(๑> ₃ <)۶з

◎CP注意

◎排版苦手

◎國小等級的國文

記者對著面前這位準備要去當兵的人一一向他說出問題

『如果現在有女友的話,最想對女友做什麼事?

「如果有女友的話,希望與她來一個深情擁吻」那個人毫不猶豫的說了出來

他停頓了一下,像是思考般的樣子,說出了官方的答案「不過...可惜自己現在沒有女朋友」

你坐在沙發上看著那個人的回答,他臉不紅氣不喘的盯著鏡頭說,讓你有點不知所錯。

「什麼沒女友嘛...而且還故意在女朋友那裡加重語氣」聽到他接下來的回答,你低聲的嘀咕了一下

""

聽到大門有了動靜,嚇的你趕緊轉台拿起手機裝沒事。

「怎麼?做了什麼壞事不敢讓我知道??」他看向有點喘的你

「你才做壞事啦!誰做壞事了」

「是是是~最後還是拐你回家了,這就是我做的壞事」他看個氣到脹紅臉的你,走到你旁邊安撫你的情緒一樣的抱了你,溫柔輕到感覺他都要消失一樣。

你抓緊了他的手,深怕他突然從你的面前消失。

「我問你喔」這句話感覺的出來他做了很多準備才說出口的

「我會等你的」你像是猜到他要問什麼般的在他說出問題前先回答

「為什麼?兩年很久的,我不希望你的青春浪費在等我的這兩年」他更用力的抱緊你,感覺就如同是最後一次抱你一樣

「不會久的,我的青春還很久的不用擔心,久到還夠讓你浪費,而且我們中間又不是不會在見面,不是嘛」你逃脫了他的懷抱,讓自己坐正,好讓自己可以好好的看他

他看了看眼前的你,就這樣慢慢的靠近你直到他的嘴唇碰到了你的嘴唇。

如同他說的一樣,如果有女友最想對女友做的事情,深吻,開始感覺吸不到空氣的時候你們倆才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唇。

「我可以後悔了嘛」你氣喘吁吁的看著前方的男人,不,是野獸

「休想後悔,被我金厲旭看上的女人,一輩子都無法逃離我的手掌」說完這句,他又開始他所說的深吻

其實他已經知道答案了,可是他還是想問,想聽你親口說出,你們不像之前利特發生的一樣。

 

「我要的不是要像童話世界一樣的生活,我只要你,有你在就夠了,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一直是我想要的,所以我的手不能說放就放喔,因為我要賴著你一輩子」

 

「不會放的,永遠都不會放的,因為我們是天生一對,這世上找不到像我一樣的人了,放心的賴著我一輩子吧,我永遠都是你的靠山」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有錢,也不是因為你的臉蛋,因為你就是xxxxxxxx日出生的金厲旭/_____」」

 

─梓川婷 2016/08/07 910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厲旭
    全站熱搜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