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這裡是婷婷 ヽ(●´∀`●)ノ

 

簡單自介一下

其實名字沒有特別顧定你要叫我什麼(?)看你是要叫我婷婷小不點ㄊㄊ或是你想另外叫我也是可以的~

然後本人本身平常就瘋瘋癲癲的,所以如果在場次上看到我,不要害怕!我不會咬你的!!(幹)放心吧!

是個半生活白癡,常常笨手笨腳的,那還請多多指教!

 

廚物(有的都是隱廚,不是每一個都廚的很明顯)

SUPERJUNIOR、EXID、LNG、AKMU、赤飯、跌倒、牛泥棒仮面ライアー217OP Channel、ROOTFIVE

 

控:兄控腹黑控手控鎖骨控年上控

文筆渣 歡迎批評與指教<(_ _)>

正在努力的學日韓文中

 

雷點

其實我沒有什麼雷點,因為我本身就是很隨興的人。

可是最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我可以尊重你喜歡的偶像 / CP跟事物。

也請你尊重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川、瀨戶分不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